国际工商学院期末考试及相关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6月23日上午,国际工商学院在1B201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权召集,副院长郭崖、教学秘书翟月金、以及相关工作的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权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毕业生资格审查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就学院期末考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班主任、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二是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要熟悉考场规定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特别对青年教师严加考试监考和到场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三是考试后要做好试卷的回收整理工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教学的措施和方法。四是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组织好学生的文明离校工作。

其后,郭崖针对考试的相关重点工作及细节进行了强调,对试卷的领取及保密工作、座次表、考场记录表、考场布置、卫生清洁、防疫物资配备、诚信考试及违纪处分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