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专业师生献礼党的百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国际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以一起为党过生日为主题,组织号召学生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在金艳老师的辅导下,以POP手绘海报的形式,汇集了数幅作品,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献上衷心的祝福。

此次主题设计展充分结合学生专业优势和特点,紧扣红色教育主题,在党的历史和党的建设中寻找设计元素和设计灵感,切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迎来了如今生机勃发的繁荣景象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传达了莘莘学子的爱国情感和对共产党的拥护之情。


 

19级电子商务1班 赵雨林)

 

19级电子商务2班 秦幸源 尚花松)

 

20级两年制电子商务1班 褚华瑞 孔令辉)

 

19级电子商务1班 王妮 赵冬瑞)

 

20级两年制电子商务2班 孟瑶 胡乾乾)

 

20级两年制电子商务3班 张小丹 陈舒冉 龙婉君)

 

20级两年制电子商务3班 关新月 张婷婷)

 

19级电子商务2班 王一博 余星浩)

 

19级电子商务2班 孔奕 王丽娟)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