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9:00经济贸易系在东教学楼三楼南阶梯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本次会议由经济贸易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孙权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我系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团部分干事。

会上,孙权主任首先提出新学期在学生的思想教育上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之后,孙权主任根据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闻要求大家正确认识邪教并向学生传达正确的宗教理念、提倡科学生活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最后,孙权主任又对学生返校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同时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强化宿舍安全意识、开展好新学期校园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并要求每位班主任辅导员明确自身目标,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我系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我系学生安全返校工作的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