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文明礼仪”宣讲会以“最美”精神提升文明礼仪

发布时间:2018-03-2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我系文明礼仪宣讲会在东教三楼阶梯教室召开,我系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系辅导员张雅峥、程婕、葛秀丽、戴鹏、学生会团总支全体干部以及16、1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郭书记首先提出“正式场合,正式穿着”要求即在不同社交场合,着装必须严格遵守规范,忌随意而为,不顾场合。之后,郭书记又带领我们学习文明礼仪相关内容,其中包括见面礼仪、邮件礼仪、位置礼仪、会议礼仪等,让我们了解到如何让自己的言行更大方得体。例如,第一次面试时,应穿正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会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会议最后,由谢老师进行发言,根据学生干部近期表现指出学生干部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严格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以身作则,带领全系同学共同提高道德修养。

文明礼仪是一个人所必备的道德素养, 本次“文明礼仪”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推动了我系文明礼仪活动的深入发展,为本学期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文明礼仪伴我行”等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