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度“定点投篮”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团结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我院于12月8日在我校篮球场举办了“定点投篮”比赛。

此次比赛受到高度重视,同时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共有四十余名同学报名。

为了比赛顺利进行,于12月6日组织参赛队员进行比赛规则讲解,帮助他们解答疑难困惑,了解比赛规则。使得他们对篮球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胡志霞书记与孙文文老师来到现场观摩指导,并与学生们互动


在比赛中,同学们身姿矫健,激情四射,热闹非凡,给平静的校园带来了欢笑。

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教师参加校级在线课程培训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