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教师参加校级在线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1002会议召开校级在线课程推进会,烹饪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霞、西餐教研室主任韩小院、西餐教研室张家豪老师、中餐教研室娄世垚老师和食检教研室李红蕾老师等参加培训会。

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南省教学服务中心王老师仔细讲解智慧职教MOOC学院建课步骤,上传材料要求,活动、讨论、测验等提高课程活跃度,使课程构架更合理,发布课程公告等内容,提醒老师们内容审核承诺书已经打印不能修改。

教务处副处长田金毓悉心指导,解疑答惑,为老师们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全体参加培训老师们认真听,不断实践,终于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

经过参加校级在线课程培训会,烹饪食品学院全体参加培训老师将继续努力,抓紧时间,早日上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线上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加“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奖教师分享会”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度“定点投篮”体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