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学团活动

烹饪食品学院举行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烹饪食品学院2021年度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2B209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张莉莉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各班团支书从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对2021年度团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从各个方面总结了团支部在这学期中的发展情况,并分析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而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最后各班团支书们展望未来,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未来的工作思路及计划。

最后,张莉莉老师总结,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开展内容更丰富、主题更鲜明、更具有思政特色的团活动,不断加强团支部的引领作用。张莉莉老师还对团支部后续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班团支书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

此次述职大会,各班团支部展现了积极向上、兢兢业业精神风貌,通过会议的开展促进了各班团支部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优势互补,对今后团支部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度“定点投篮”体育活动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