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院长张建军参加烹饪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副院长张建军参加在2BA214会议室召开的食品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会议中,张院长回顾了烹饪食品系的办学历史,肯定了建系以来的成绩并提出殷切希望。张院长指出:系部发展归根结底要有好的团队,风气正、管理规范、每位同志都有明确的目标;希望领导干部能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更好的行使职责;要求同志们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能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记录好大家提出的批评建议,积极整改。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烹饪食品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同时,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系部建设做贡献。

                                                     张院长发表讲话

                                             我系党员教师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烹饪食品系开展2019年学生公寓冬季安全自查活动 下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烹饪食品系举办第一届烹饪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