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烹饪食品学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责任编辑:   阅读次数:

为全面推进烹饪食品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骨干选拔培养,着力提升大学生骨干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自己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烹饪食品学院组织举办了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选拔大会。





选拔大会由张莉莉老师主持,张莉莉老师介绍了选拔大会的实施步骤,选拔大会分为自我介绍和指定问题答辩。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选手分别从个人简介、团学工作、学习情况等方面展开。关于申报“青马工程”的原因,他们表示 “青马工程”是他们一直憧憬的项目,与自身的未来志向相接。他们希望能用自己的活力和热情,做好一名基层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各位选手在指定问题答辩环节中,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这句话展开论述,分别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选拔,最终有三十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青马工程”学员,他们将秉持为学院及同学服务的态度,学习先进思想,提升个人素养,增加对党团的理解,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

上一条: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石国河到烹饪食品学院调研 下一条:烹饪食品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烹饪技能讲座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