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撰稿人:乔心如     编辑:杨毅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66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在行政楼15楼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中心主任张钦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张主任围绕学习主题阐释了国家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发展数字经济的重大意义。对于文中所讲,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有利于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有利于推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有利于推动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并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获取正确的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负面舆论的侵蚀和影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伟大事业上来。

随后,中心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数字技术是当代创新最活跃、应用最广泛、带动力最强的科技领域,给产业发展、日常生活、社会治理带来深刻影响。做为学校信息技术支撑部门,我们更要强化对数字化的认知,提高专业素养,找准工作抓手,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努力工作。

供稿人: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