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编辑: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网络中心

10月24日下午,按照中心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信息网络中心在行政楼15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内容是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张钦主持会议。

张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领学了新时代网信事业的重要性,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全体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帆老师结合自身用网体验,探讨了国家对网络空间主流思想舆论的治理方式;宁若晨老师从网络短视频为切入点,谈论了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大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乔心如老师谈论了净化网络安全环境的方式和方法。



供稿人: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