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撰稿人:刘志国     编辑:刘志国     浏览次数:


1114午,信息网络中心在行政楼15楼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学习会议。

中心主任张钦主持会议,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论述》,接下来以要点解读的形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河南省消防条例》、《郑州市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最后安排各科室人员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重点对电器线路、大型设备等重点火灾源头,核心机房、演播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拉网式排查。

中心人员认真记录并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思想上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于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守法、用法。会后即刻开展自查自改,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