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网络中心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编辑:     浏览次数:

信息网络中心网站是展示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建设成果的主要阵地。本次进行了全面升级改版,在视觉和功能上进行了改进和优化,力求做到简洁易用、层次清晰、内容板块化。新网站提供了 “校园网络”、“教育技术”、“信息系统”、“服务指南”等在内的全新栏目,旨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信息网络中心新网站网址:https://www.zztrc.edu.cn/wlzx/index.html


http://jcms.zztrc.edu.cn:8080/__local/B/49/A5/ABF482BF92E644B37FF971B3012_17542AEE_15FD4.png


新网站支持页面自适应技术,可以满足用户在PC端、手机和平板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可以随时随地浏览新闻,快速获取在线服务,使学校的信息化服务更加人性化、智能化。


http://jcms.zztrc.edu.cn:8080/__local/8/A3/D2/EA14C44952921271BFDDCB2E537_89E59CA4_A927.png

在网站的内容上,新网站精心策划了多个特色栏目,“信息化应用指南”以百科全书的形式全方位提供信息指南服务;“办事流程”深入对接“一网通办”服务事项,使网站和“一网通办”办事服务深度融合;“网络安全”提供安全资讯、网络安全相关政策解读、网络安全周等专题活动内容,旨在多方式提升全校师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素养。

信息网络中心新网站的各项功能还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我们将针对网站的功能、性能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高效、优质的服务,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企业微信】-【通讯录】-【员工客服】-i联系我们,或反馈至邮箱:xxzx@zztr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