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纪委书记毛艳带队赴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日期:2022-08-27   编辑:赵良峰   来源:朱锦 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艳率招生就业办、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一行8人于8月26日赴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商谈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事宜。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副会长杨骏和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工程总监姚刚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毛艳书记及老师们一行。

双方先就校企合作现状及未来人才培养事宜展开会谈。座谈会上,杨骏副会长首先对毛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毛艳书记就学校整体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针对校企未来合作方向,毛艳指出:一要精准对接企业招聘需求,调研企业用工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专业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二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在课题研究、教师培养、学生实践等方面深度融合,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达到校企合作共赢。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总监姚刚对毛艳书记的发言表示认同,他指出,希望依托于大中华酒店工程师协会的行业平台,整合万豪集团等优势的企业资源,联合打造出在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等方面符合高端酒店运维所需的全方位人才。

随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宁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之红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及专业特点展开介绍。双方从专业群建设、组建校企合作联盟、人才培养体系等多角度、多维度地对校企合作进行了讨论。座谈最后,我校招生就业办主任邝安全强调希望能尽快将合作落向实处,切实解决企业招人难、学生就业难等问题。

座谈结束后,姚刚总监和杨骏副会长带领我校教师一行详细参观了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的智能化系统、消防系统、排水系统、锅炉系统、通风与空调系统、垃圾循环处理系统等楼宇智能化设备区域,同时也参观了酒店企业文化展示区。老师和企业专家们在工程设备区驻足讨论有关智能楼宇设备维护与管理在酒店行业的精准运用及学生在行业内发展前景。

本次访企拓岗企业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未来校企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出彩旅院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顺利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