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旅要闻

出彩旅院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2-08-28   编辑:赵良峰   来源:杜欣雨 文化艺术学院    点击:[]

2022年8月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各省赛区获奖结果公布,我校师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共摘得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获得省级决赛一、二等奖的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将于8月31日前公布。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学生组、教师组双双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及《2012-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

本次大赛河南赛区教师组分为13个赛道,共计产生省级一等奖13项,我校教师荣获省级一等奖3项,获奖数量在全省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一;另获省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我校共计获得教师组奖项9项,教师获奖总数在全省所有高校中排名第一。

本次大赛河南赛区学生组赛项中,我校来自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游戏艺术设计、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同学们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我校文化艺术学院坚持“文化为根、创意为魂、旅游为伴、设计为用”的创新发展理念,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线,以深化文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的人才培养改革为主体,培养品格高尚、技艺高超的文化型、创新型、应用型“双高三型”人才。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持续提高。



上一条:郑旅战“疫” | 郑东新区“五员专班”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纪委书记毛艳带队赴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