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 召开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A212召开了学生工作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培彦、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班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马彦锋从纪律、卫生、请假等方面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班主任要督促学生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并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

随后,党总支书记张培彦强调,作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守好安全这一底线,时刻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