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 召开大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大学生医保是国家一项重要的惠民政策和民生工程,涉及到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11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1A212召开大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张冰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培彦、全体班主任和班长参会。

会上,张冰老师对大学生医保进行政策解读和征缴工作注意事项讲解。班主任和班长要通过班会使学生和家长认识到在学校参加居民医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参保意识,做到“应缴尽缴,应保尽保”。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做好大学生居民医保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