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匠人匠心 至诚至精——“晴彩旅院”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4-04-15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匠人匠心”精神代表着对技艺的执着追求,对工作的敬业精神。为了进一步弘扬这种精神,激发学生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对创意的追求,我校近日启动了“晴彩旅院”校园短视频大赛。

比赛形式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创作阶段,参赛者需根据比赛主题,自行拍摄并制作短视频。第二阶段为评选阶段,由主办方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优秀作品予以表彰。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创意性、技术性、内容贴合度等方面。

在大赛中,同学们需用镜头记录下属于自己的青春记忆,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无论是激情四溢的社团活动,还是温馨感人的师生情谊,都成为了镜头下的精彩画面。

在此次大赛的背后,我们可以看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源源不断的创造力。让我们对参赛者和大赛充满信心,期待他们继续传播正能量,用匠心之作书写青春的华章。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共同为校园文化增添光彩。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