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5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师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机电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于4月15日在1A212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总支宣传委员韩晶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中心组通过小组讨论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明白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利益的紧密联系,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接着,韩晶借助新媒体平台播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宣传片以生动的画面和感人的案列,展示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英雄事迹。教师们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的国家安全意识,也为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贡献了力量。未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为培养具有国家安全意识和能力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