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旅院现代服务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二)

发布时间:2022-06-30     责任编辑:于婕      来源:    浏览次数:

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现代服务学院“星火”党史社会实践团第二小分队来到了洛阳市烈士陵园。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21世纪的今天,人民生活在烈士的绿荫之下,享受着旭日阳光的和平与幸福,这离不开先烈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精神。缅怀英烈事迹,是对英雄的尊崇,也是对历史的敬畏;学习英烈精神,是对英烈遗志的传承,更是筑牢中华民族精神支柱的必然。

(一)追寻足迹坚守初心

(二)洛阳市烈士陵园风采

(三)推介红色地标

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续新篇。英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开创了我们民族的千秋大业。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中华儿女,首当其冲应该接下先辈们的旗帜,学习革命历史,用先辈英模的光辉事迹提振分大有为的精气神,团结一心,沿着他们的足迹出发前进。我们生活在烈士们为辛苦栽植的绿荫下,应该秉持不褪初心本色,时刻心系家国天下,更应该踏着先烈足迹,发扬先辈热血精神,继承革命英雄精神,怀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满腔热情,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