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校纪委书记毛艳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2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023年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艳授课。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培彦主持讲座,全体辅导员、2022年度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毛艳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分别从“世界怎么了”、“人类向何处去”和“中国怎么办”三方面,结合世界政治经济形势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重要意义。毛艳指出: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先锋力量,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要“时刻准备着”!

此次讲座,毛艳通过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方式,结合生动案例,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各领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