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参加趣味心理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1日下午,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田径场热烈召开,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荣获佳绩。

本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共有五项,分别是搭河过桥,同舟共济,千足一心,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经过广泛宣传动员,机电学子踊跃报名。在赛场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大家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每个项目的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场下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赛后,每个小组都派出代表分享了参赛的体验,氛围积极热烈。

在本次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取得了“一圈到底”游戏中获得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团体奖。同学们在比赛中也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分享了喜悦,增强了合作,在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健康、活力的状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