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度机电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3-10-30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团支部简介

20级五年制机械制造与自动化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10月,支部现有成员39人,团员5人,青年34人,已有递交入党申请书2人。团支部建立之初就将“立德修能,知行合一”的校训立为座右铭,时至今日已经建设成思想觉悟先进,素质品德高尚,具有优良特色的团支部。

特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班长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志愿服务

7月12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红旗渠实践分队赴安阳林州开展暑期大思政活动,用红旗渠精神教育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

总结

团支部建立至今已经过去三年,回顾三年,有挫折,有欢笑,努力过,也迷茫过,但我坚信,只要永远秉持一腔少年热血,专注一处,便可无事不成。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