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团总支召开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10月30日上午在1A教学楼2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团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马彦锋主持,学院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工作重点,马彦锋老师针对各部门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和补充,要求学生干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反思前进,把主题教育成效贯穿到服务广大学生的日常管理中去。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与重心有了进一步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反思前进,勇于担当、追求卓越,共建优秀的学生组织。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