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引导学生们认识到校园欺凌的严重性,倡导校园和谐氛围的建设。机电工程学院于10月30日开展了“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班会上,团支书组织了一场互动环节,让学生们分成小组,展开了一场关于校园欺凌的讨论。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经历,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校园欺凌问题的建议。通过这个互动环节,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园欺凌的现状,并增强了他们共同抵制欺凌的决心。

“言行举止见精神,日日勤修成素养。”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共建和谐校园的热情。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