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组织师生观看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7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广大师生认真观看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家庭与自我成长”。

此次心理健康公开课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前期机电工程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灵活采用集中观看和分散观看的形式,确保观看成效。课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课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此次公开课,同学们提升了心理调适技能,提高了与父母沟通的技巧,对老师以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的思路和方法,家校携手共同助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同学们在教室认真观看

张冰老师在认真观看

李沛阳老师在认真观看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