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2023年11月8日上午,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营凤、王芳等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并进行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座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之红、教研室主任李磊、张凯、邹喆及实习就业专干冉黎涛老师参会。

座谈会上,院长张之红对营凤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我院育人模式、教学方式和管理体制改革,做深做细做实相关工作。

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营凤、王芳等领导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比亚迪汽车的合作意向,明确校企合作方面的具体思路和详细做法,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专业建设内容、校企合作模式、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