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开展学生宿舍火灾隐患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预防和减少学校火灾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培彦、院长张之红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于11月8日组织开展学生宿舍火灾隐患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宿舍是否有违章使用和存放各种大功率电器等其他安全隐患,检查的同时,老师们叮嘱学生,不要私拉乱接各种电线、网线,不要在宿舍内堆积、存放易燃物品,保持宿舍整洁,做到人走断电,宿舍安全记心中。

宿舍安全无小事,防患未然是关键,本次安全检查活动,保障了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为营造安全温馨的宿舍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良好的宿舍安全习惯,共同维护好宿舍安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