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教研室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产品三维设计赛项

发布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11月8日下午,智能制造教研室在1A315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产品三维设计赛项,全体参赛同学及教研室所有教师参加。

比赛开始之前,刘晓阳老师介绍了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院长张之红希望同学们在比赛结束后,能够把成果带到班级,激励班里同学及学弟学妹努力学习。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审题,专心高效地完成自己的作品。

本次比赛以实际机械零件模型为载体,提升了机械类专业学生识读工程图以及使用三维建模软件完成产品建模的核心技能。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