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新闻写作的能力,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开展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侯冬梅老师主讲,22、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初始,侯冬梅老师介绍了新闻稿的定义、本质、属性。随后从新闻稿基本知识、新闻文本写作技巧和方法、提高新闻写作水平的几种捷径三个方面对新闻稿进行分解讲述,重点要掌握新闻六要素、新闻稿结构和分类。并提醒大家撰写新闻稿时要注意细节,不要出现错别字等情况。

此次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干部对于新闻稿的认知,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掌握新闻稿的写作方法、写作技巧。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