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和文明素养,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方式,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5日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宿舍卫生检查17条进行评比。

在评选过程中,学院对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安全管理、学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评选标准严格,包括宿舍整洁度、物品摆放整齐、有无安全隐患以及宿舍成员的学习态度等。经过多轮评选和审核,最终有六间优秀的宿舍脱颖而出,被评为文明宿舍。

通过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宿舍文明意识,也促进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宿舍管理工作,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