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室”界之大,“寓”你共享 || 三月份星级宿舍出炉啦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宿舍文明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星级宿舍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一批优秀宿舍脱颖而出。

本次评选活动以宿舍的整洁度、安全管理、文化氛围等为评判标准,对学院内的各个宿舍进行了全面评估。评选过程中,生活部同学认真走访每个宿舍,仔细查看宿舍的卫生状况、物品摆放、电线安全等方面,并与宿舍成员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和学习情况。

最终,[4A418]等宿舍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五星级宿舍”称号;[4A317]等宿舍获得“四星级宿舍”荣誉。这些星级宿舍不仅环境整洁、布置美观,更重要的是,宿舍成员们之间展现出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学院对获得星级称号的宿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为其他宿舍树立榜样。同时,学院也鼓励其他宿舍向星级宿舍学习,共同努力提升宿舍整体水平。

此次星级宿舍评选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也促进了学院的宿舍文化建设。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宿舍成为星级宿舍,为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