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刘晓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宣传讲解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接着,会议上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会两会精神。

党员们会后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深刻了解了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也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战略。作为一名教师,要将自己的工作与国家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把两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鼓励引导青年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