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 以诚修身,以信立世—机电工程学院诚信主题手抄报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4-03-28     责任编辑:周苗苗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季三月”思想领航育人模式走深走实,着力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考试、诚信立人”校园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诚信为主题,制作手抄报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征集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优秀作品,每个作品皆紧扣诚信主题,展示了学生们对诚信的深刻理解和积极倡导。这些作品不仅内容充实、形式多样,而且创意独特、设计精美,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才华和创造力以及同学们对诚信主题的热爱和关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审美能力和创作能力。同时,也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氛围,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诚信的力量和价值。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