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部新闻

机电工程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9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梳利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保证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2181345,机电工程系在1A2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我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段伟主持。

会上,段伟书记指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不但要有责任心和耐心,更要懂得方法,争取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到位。接着,段伟书记强调,要规范学生请假手续,做好学生上课考勤和宿舍安全管理,提醒在校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还要求各位辅导员落实好近期相关工作特别加大日常教学巡查力度,着力抓好教风、学风建设。最后,段书记指出学生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作为学生的心灵导师首先要做好自己,为学生树立学习榜样,其次要积极主动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辅导员、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为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