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公寓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机电工程系于20191216日在1A513教室召开2019年冬季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杨彦平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该会议。

杨老师立足公寓冬季安全,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开展冬季防火、防盗及用电知识的讲解。强调要特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公共安全、晚归和公寓外住宿问题,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火灾的基本常识。会上杨老师还从校外层面讲解了安全知识,提到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兼职安全等,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列举了学生中多发的盗窃、抢劫、诈骗、火灾、校园贷等案例,呼吁学生应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冬季安全知识,通过各类鲜活的案例,大家深刻认识到安全与生命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让大家都有了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加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安全,才是个人、家庭、学校以及社会稳定的基础。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