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反邪教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2017年10月30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系全体同学在本班级开展了反邪教主题教育班会。

本次班会,同学们认真准备了各种相关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了解了邪教蛊惑他人、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正确认识邪教是非法的组织。班会上还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的反邪教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家庭的温馨和社会的和谐而共同努力。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