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道德讲堂”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人文素养。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4点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展了“道德讲堂”教育学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伟,杨彦平老师、何艳冰老师、段向东老师。机电工程系全体同学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17级建筑智能化班袁乐主持。

 

活动在深情吟唱歌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引导下,讲堂上弥漫着一种感恩的浓浓温情。道德讲堂以“做一个自我反省,唱一首道德歌曲、看一个道德短片、讲一则道德故事、诵一段道德经典、许一个道德承诺、送一份道德吉祥、向“德”鞠躬”八个活动环节依次开展。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对同学们既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一次精神的震撼。从我做起,正已化人,立德立人,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