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创建和谐稳定校园

发布时间:2018-11-09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扎实推进系部消防安全教育工作,2018118,机电工程系在1A310教室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由马彦锋老师主持,机电系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马彦锋老师从宿舍消防、用电安全,校园骑行安全,防不良网贷、电信诈骗,反邪教,疾病防控,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培训,特别是就如何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防护,如何提高广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如何组织学生疏散逃生、自防、自救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详细讲解了校园火灾预防扑救及火场逃生知识、火灾处置程序、报警程序的使用方法等与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筑牢了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

马彦锋老师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大,全体团学干部要重视消防、了解消防、排查隐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系部的消防安全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的开展,同学们掌握了不少校园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纷纷表示带动全班同学为创建平安美好的校园共同努力。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