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假期学生离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责任编辑:杨彦平      阅读次数:

2019111上午,机电工程系对教学楼公共区域、教室、宿舍等进行了寒假离校前的安全检查。马彦锋、何艳冰老师带领系学生干部认真排查,做好学生的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由纪检部负责,组织学生对教学楼各个教室的卫生进行了打扫,桌椅摆放整齐,教室关灯落锁,经学生处检查后粘贴封条。两位老师带领生活部成员对学生宿舍挨个进行了排查,对宿舍的床铺整理、地面卫生、垃圾处理、阳台厕所窗户和水电关闭情况一一细致检查。叮嘱学生按照要求认真打扫,严格执行,确保离校后宿舍的安全,同时也嘱咐学生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希望他们开心幸福的新年。

经检查,机电工程系教室、宿舍的卫生、水电、门窗情况良好。再次对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机电工程系有这么一批优秀的学生点赞。

关闭

联系电话:0371-68271906(院办公室) 68271973(招生办) 邮编:450009

版权所有©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